close

  9月7日 星期天 天氣晴

今天是球董的生日PARTY

球董&球麻都超興奮 也超開心的

 因為今天球麻邀請的"神秘佳賓"會來

光想到這就很HIGH

心裡也很高興 很榮幸MIA & TERRY 能抽空來參加

真的是感激萬分阿!! 



 


不過 1整天的行程真的有點小累

BUT 看到大家這麼高興這1切都是值得的啦!!

首先 大家先吃飯

接下來 玩遊戲

#1 遊戲是 " 我家狗狗是麻豆 "

 






 

MIA & TERRY 還有 MINA拔也有來介紹自家的寶貝喔

這可是讓MIA & TERRY傷腦經阿

因為她們"身負重任" 要表揚出3名最好的狗狗






 

最後還是選出來3名麻豆家

第一名 庭庭麻

 
 
 

第二名是 都屁 起司 小米麻

 

第三名是 TEDDY麻
可惜 我忘記拍了...SORRY


接下來的遊戲是..."妳是我的眼"
顧名思義就是 盟眼睛 找自己家的寶貝嚕~~
抄好玩低





我們還有玩 "以物換物"的遊戲..等等

最後最後 就是"吃蛋糕"

哀 那天我都忙到忘記要吃蛋糕了

還好友大家的提醒....





嗯嗯
這1切都很順利
真的很感謝那天來的所有人
也謝謝MIA & TERRY在沒有彩排的情況下 還幫了我主持 等等
MIA & TERRY人超好ㄉ 很NICE喔!
很高興認識大家.......

最後 最後 我親愛的寶貝球球  祝你 生日快樂
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
讓我的人生過的更精采 更有價值
我好愛你 好愛你 好愛你 ( 寫到這忽然好想哭喔...哈 )

總之 謝謝大家~~~


PS 照片怎麼有大大小小的勒? 奇怪勒 抱歉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